<一整天的天空都是灰到爆>

果然年紀大就真的是有時差問題

明明前一天超累, 一黏到枕頭我就睡著了

但是五點多, 眼睛馬上開得很

想閉上去都很難

只好動作輕輕的出入, 很怕吵醒到我的室友

沒人幫我準備早餐, 所以一切DIY

真好! 自己倒了一碗穀物配上牛奶, 挖了一大匙的草莓醬

泡了一杯奶茶給自己喝

7:50出發, 那知道公車就來的那麼的嘟嘟好

我都不用久等, 才八點整我就已經人在學校門口

原本以為我會是第一個, 想不到有個人比我更早

一個來自利比亞<就是最近發生劫機事件的國家>的男人拿著大包小包坐在學校的椅子上

因為他的homestay/ host family不好, 跟學校聯絡之後決定換一個住宿地點

因為他的關係, 我發現曼城這裡的host family普遍品質不佳

在我還沒來曼城之前, 也已經更改過兩次就跟我搭飛機一樣

換換換! 我的室友也是換過之後才住在這裡來

臨時換host family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因為要背著大包小包啊

--------------------------------------------------------------------------------------



<曼城充滿不少座教堂, 可惜我目前還沒有機會進去逛>

今天的課程很不怎樣

上起來還挺無趣的

不過看在老師很認真的準備很多東西

也要我們將所有的東西通通融會貫通

雖然無聊, 但是我還是挺喜歡這位老師

她認真的態度, 比起昨天那位老師

我更喜歡這一位

--------------------------------------------------------------------------------------



<原來曼城也有運河, 可是河水髒, 垃圾也不少咧>

中午下課後, 外頭已經飄起毛毛雨

原本只是拉起我的風衣頭套就好

想不到, 雨勢越來越大的情況

只好還是拿起雨傘咧

邊走邊看曼城風景, 順便看看學校附近有啥東西是我所需要

結果, 嘿嘿! 我看到我非常需要的自助式洗衣店

在裡頭問了一位顧客

她告訴我洗一次需要2.4英鎊

烘乾只要20P

還挺划算, 決定下禮拜找個時間去把衣服通通洗乾淨

曼城的公車票有個好處

10鎊在一個禮拜內任你坐到爽

我今天就真的是給它隨便做隨便下車

看到公園漂亮就去對面的TESCO買了午餐

想說進去公園野餐一下, 雖然下著很細很細的雨絲

柃著午餐進去遠看很美的公園, 結果, 椅子少得可憐

重點是隱藏在美麗草坪之間是一推垃圾

我錯了! 我不應該對遠看很美的公園存有美麗的幻想





------------------------------------------------------------------------------------------------------------------------------------------

下午是我的採購行程

我的TO DO LIST上頭有四項東西有著迫切的需要

滑鼠, 吹風機, 筆記簿, 手機的SIM卡

一個人就在離PICADILLY GARDEN有點距離的地方下車

晃過了中國城, 聞著很重的糖醋味來到一個車禍現場

才第二天就看到賓士去撞平面的電車

這台賓士真得是找死




滑鼠後來在一家土耳其只收現金的店購買到, 5鎊

<其他家我看到最便宜還要9鎊, 校方幫我預估是10鎊>

吹風機在我跑了超過10家的超市跟美妝店之後

TESCO的員工告訴我去BOOTS購買, 貨色齊全多了

所以買了一支最便宜的吹風機, 7鎊

筆記簿在TESCO購買, A4大, 厚度達一公分以上

應該夠我寫超多資料了, 一本75P

SIM卡是在VODAFONE購買

卡本身要價5鎊

另外我使用是講多少算多少的方案

其實在英國講手機, 我覺得比起台灣算是很恐怖的價錢

所以還是別亂來的好

儲值了15英鎊, 就看能夠撐多久吧!



<不知道是什麼樹? 遠看覺得很美咧! >

--------------------------------------------------------------------------



買了這一堆東西, 覺得超級無敵累

包包更是重到不行

已經呈現不想再逛街的狀態



直接搭著公車回家

路上跟一個黑人女孩聊天

發現! 靠! 口音真的讓人覺得很好玩

因為她跟我講了from here, 我卻聽成 from hair

真慘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