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是我來Newcastle第一個認識的國際學生, 非常友善, 很熱心助人! 

但是今天發生一件讓我去思考要不要對人太友善的問題

M今天慘遭性騷擾, 起因是在它Reception拿信件時

遇到ㄧ位奈及利亞男人, 雖說兩人早就認識

但是M說這奈先生一點都不友善

所以M根本也不太甩她

可是怪異的事情來了

昨天這為奈先生主動跟M打招呼

所以M想說, 人家都跟她打招呼, 總不能不甩他

所以她就友善跟他打招呼

今天這為奈先生在Reception碰到M時

主動要跟M握手, M當時也沒想到那麼多

也跟他握手, 這位奈先生竟然死拉著不放

M很緊張, 一直要甩開他的手, 無奈甩不開, 甚至要吻她<當時有CCTV拍攝>

這位奈先生也看到M的房間號碼, 還跟她說: 我會去找妳

M說不可以! 但是奈先生似乎聽不懂

因為就在M跟我還有Joana講完之後事件之後

就回去洗澡, 而我跟Joana就直接去廚房煮晚餐

這位奈先生就跟死拉著M的手之後, 一小時之內真的來到M的房間外頭

M跟Sadaf一直傳TEXT跟我跟Joana

結果我們兩人很白目, 沒帶手機啊

M馬上打電話給LT的warden來處理

之後兩眼泛紅來到廚房, J跟我兩人被Sadaf唸死咧

下次無論如何手機都得不離身, 因為我們這幾個住的很近

有事情發生時一定要警告對方

但是我真的是覺得那位奈先生頭腦裝啥祕東西

來英國念書, 不用功念書, 成天只想把妹

Sadaf說昨天她的facebook也接到一位奈及利亞的先生

傳給她訊息表示:

如果她念書念的很無聊

可以去敲他的房間

他會取悅她 <取悅, 懂意思嗎? >

LT的warden得知之後

馬上派人來處理, 順便幫M的床先移到Sadaf的房間

等明天所有的事情都settle down之後

再來安排M的房間

看來明天對M還有Sadaf是難熬的一天

因為明天要去跟LT的經裡還有校方報備進行記錄

再來一次, 這為奈先生準備要被遣送回非洲去了

最近我周遭的人似乎都不太順利

姑娘我上上禮拜被歧視

阿曼同學慘遭白目英國人拉頭巾

Sadaf 在facebook被盯上

最近我也莫名其妙被一些非洲男人友善打招呼

看來人還是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