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靠, 今天風超大, 大到我這麼有份量的女生, 都不敵這邊的風勢! 逆風中行進, 靠! 真是辛苦! 


之二:
最近念書念的很沒方向! 就這樣念, 唸唸唸! 但是我念進去什麼東西? 一頭霧水中


之三:
來這邊發現, 聽說功力進步中, 但是我卻發現 "海"這個字發音卻開始不標準了! 


之四:
煮飯的功力更神速的推進中! 也開始發現自己愛上烤箱食物, 丟進去, 設定好時間, 叮一聲, 可以吃飯了!


之五: 
人在鳥國度, 但是台灣新聞也在時時關心中! 發現, 海外留學生, 喊台灣獨立喊得很大聲, 但一到課堂上, 還是乖乖的! 跟大陸的馬吉的很! 


之六:
剛剛去看某人的部落格, 某人說: 王++擺明就是要選立委, 我真想說這位老兄, 你還真的有夠不了解台南. 上次他就要出來選, 只是後來讓給某人, 而不是拖到這次才出來選, 蠢蛋! 


之七:
原來, 大家都很愛偽君子那套, 也難怪喜歡當岳不群的人, 很多喜歡研究財經去, 才能騙更多人跳進去苦海, 永世不得翻身! 


之八:
台灣的女記者白目的功力, 果然令人難以想像的厲害! 明明就是喪禮, 硬要問跟喪禮不相關的問題!  白目兼白癡的功力有加深的傾向, 難怪台灣的媒體水準猶如跳樑的小丑! 


之十: 
最後, 我發現大陸人的作戲能力真的是很厲害!  話說本班一位大陸同學, 英文發音準到不行, 讓我這幾台灣還以為他英文應該是利害到不行, 結果, 分組討論時, 發現他根本不太懂老師要我們做啥密, 靠! 點頭點的可用力, 結果還不是要老娘問native spe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