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Castle就可以看到一大片草原, 跟沙灘! >

今天去一座個人覺得非常有趣的大城堡, Bamburgh Castle, 就剛好坐落在海邊的置高點! 

強烈的海風, 努力的吹吹吃吹! 吹到本人的頭髮像是瘋婆子!  風強勁到, 我有時候都會覺得人會飛咧! 



Bamburgh的內裝, 收藏品基本上完全不輸給Alnwick Castle, 但是基本上這各城堡是以防禦為主, 所以可以看到相當多的盔甲之類等武器, 甚至連Bamburgh的教堂內都有盔甲. 

前往Bamburgh, 請從Newcastle的Haymarket搭成 501前往, 經過Seahouse, 約三分鐘就可以準備下車, 絕對不會過頭, 因為從Seahouse就可以看到Castle的蹤跡! 



狂風中推嬰兒車, 真的是很辛苦! 



<我其實還偏愛這片沙灘, 但是這沙灘的沙非常細, 風ㄧ吹, 大家都在吃沙子! 鞋子, 襪子都躲不掉沙子的入侵! >





風中的沙,到處亂飛啊啊啊!
=================================================================================================



1025對我來說根本不是"光復" 而是落難日! 因為台灣在兩蔣的決定下, 失去站在國際舞台自由發聲的機會! 

大約兩個禮拜前就已經知道台灣有這個活動, 可惜心有餘力不足. 只能在鳥國精神支持.  

不過, 看到那個鳥警察的鳥發言, 真想揍人! 乾脆叫去他阿六仔那邊上班, 領人民幣去! < 操你媽的死警察! > 請反白!

看到這樣的素質, 不禁想起公務人員的素質果然是 "爛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