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備飄雨前的彩虹! >

美景總在意外中出現, 但也很快就消逝不見了 ! 

中午12點多跟台灣的友人結束通話, 無預警抬頭往窗戶一看, 揉揉眼睛, 確定沒有眼花! ?  是彩虹咧! 

打從海角七號之後, 尋找彩虹是人生中一大樂事咧! 

Newcastle的彩虹還挺美的, 因為是很完整的一條虹橋, 重點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雙虹.

當然, 消逝的很快, 因為隨記而來, 是刮風下起雨絲.

原本我想去外頭拍照, 但是看到下雨就放棄了! 

十分鐘後, 彩虹又再次出現, 雙虹更是明顯, 相機的快門一直閃個不停. 

但是美麗的東西真的是一轉眼之間消逝, 幾分鐘之後就消失, 隨之而來是藍天啊! 



<飄過雨後的彩虹, 天空藍藍, 搭配上美美彩虹! >



<第二道彩虹不太明顯, 但是身處現場還是可以看到啊! > 



在德國友人的推薦下, 我去買了這種台灣有聽過但是始終沒吃過的蔬菜所做成的優格! 



Rhubarb是一種很酸的蔬菜, 但是可以做的料理卻是很多! 

好吃嗎? 其實還挺好吃的, 難怪, 我的德國友人提到它, 眼睛亮的跟啥一樣! 但是吃原味是酸到爆的蔬菜, 伊朗友人是說, 她們國家習慣煮湯啦! 



這就是Rhubarb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