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hitby所拍攝的聖誕節)

<1> 黑夜總是來的特別早, 今天上完writing class之後, 整個天空已經呈現 美麗的深寶藍色! 

<2> 起風的時候, 吹的頭會痛, 來到NC我真的吞下第一顆頭痛藥! 

<3> 最近真的是中獎了! 我現在想要試試看英國醫生所說的通常感冒會維持一到兩個禮拜左右, 我想試試看我自己的自然療法! 是否可以在一到兩個禮拜好轉! 

<4> 吃太多馬鈴薯, 放屁放的很勤快咧! 還好我都關在房間裏頭, 自己燻死自己, 哈哈! 

<5> 最近真的有趕功課的壓力, 因為要開始訂功課的題目, 明天要去跟教授討論那個題目, 順便決掉要借那些書來做相關資料! 

<6> 在兩天內一口氣收到兩箱台灣友人所寄來的包裹, 內有台灣的零食, 文具等, 好爽啊! 另外, 我還收到台灣的面膜咧, 呵呵! 在這乾燥的鳥國, 面膜真的是很重要! 

<7> 禮拜五去同學家作客, 超羨慕她的廚房, 好大, 而且儲物櫃, 冰箱夠大! 重點是那天本姑娘第一次做壽司捲, 成功咧!吃下第一口時,我的媽啊! 眼淚要飆出來, 好久沒吃到飯了! 

<8> 台灣過去一禮拜發生太多事情,  因為上揚, 讓我知道原來還有 "台灣之歌", 聽過之後, 我只能說:  這首歌就明明是一首台灣地理之歌, 我真搞不懂,有啥好關掉, 李漢卿局長, 你要拍馬屁, 這下還真的是拍到馬腿, 丟掉李家的臉啊! 

<9> NC的課程表有點亂, 除了正課之外,  還會提供其他課程, 不去上, 某位教授會不太爽! 

<10> 那天去上IPHD的課程, 我很想跟那位台灣的學生, 可不可以不要 一直" 嗯哼 ", 使用 "Are you with me? " 等讓人覺得很不悅的語氣上課, 會讓人想丟她筆! 我很討厭台上的講者一直用一種 " 你到底懂不懂 ?" 的口氣說化, 會讓坐在台下的人很不爽, 你講的我懂, 但是我真得是很不欣賞那種 "語調" , 不過, 批評她人, 我也得警惕我自己千萬別犯下同樣的錯! 

<11> 看到陳水扁被押, 我又笑出來了! 因為, 台灣又再次創造一個笑話, 都沒有三審定献, 就已經直接扣上手銬, 哈哈! 我看到BBC的新聞時, 重點就是那手銬, 原來台灣的司法在違反程序之後, 這影像會傳遍全世界, 這就是台灣司法! 

<12> 今天看到一位 KMT 黨員的老伯伯去自由廣場自焚, 因為受不了 馬笑話的孬種,  我很想跟那位自焚的老伯說: 莊國榮老早就說過馬笑話是小孬孬, 可惜的是他到現在才看清楚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