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妙子家看文章, 看到這一篇文章, 我真的是得說: 台灣的警察公安, 素質之差, 哈哈哈ing~~~~~~~~

警察咬人事件記錄

台灣的警察公安, 什麼學會這一招, 咬人! 

真的是讓我傻眼,原本寫作業寫的很無聊, 看到這一篇文章,頓時讓人整個精神都來了! 

不知道國際媒體對這種新聞, 有沒有興趣報導一下, 反正台灣在馬斷腿的領導下, 鬧了不少國際笑話, 不差這一樁!

這位編號2256警察, 我真的輸給你了! 竟然可以想道用這招, 咬人? 

我應該偷偷去問一下我的好友老公,這位警察究竟是誰? 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