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按照約定去拜訪那位印度女牙醫, 工作人物員依舊, 好心還是很心, 晚娘臉孔依舊晚娘臉孔!

預約的時間是12:05, 但是稍稍延後到12:15分鐘, 牙醫親自出來叫我 (真感心)

躺在診療椅上 , 帶著護目鏡 (在英國看牙醫三次, 都得護目鏡, 上次去急診, 帥哥是拿太陽眼鏡給我帶咧)

經過解說之後, 張大嘴大等著牙醫拿著鑽子, 在我已經崩塌的地點進行清潔, 護士也很努力拿著suction管吸吸吸

英國的鑽子似乎有經過"消音"處理, 聲音沒有台灣的大聲, 而且似乎那種鑽子磨擦的感覺也不強烈

沒多久, 醫生便要護士去調製要補洞的材料

我的嘴巴就這樣一直張著, 好乾啊! 因為那跟suction管還在我的口腔中努力的運轉

而醫生跟護士就在旁邊滴滴咕咕, 幾分之後, 護士總算端著調製好的材料回來

就看著醫生挖挖補補, 順便將材料壓著緊實一點

不一會兒, 補洞程序結束之後, 醫生吩咐我"兩小時"後才能吃東西

領著我的病歷表去繳錢, 歐. 我心痛啊! 

上次收我16.2英鎊

這次才10分鐘左有的小補洞, 竟然要收我28.4英鎊

有種被搶劫的fu! 

而且半年內還得複診, 醫生要確定我的牙齒是否okay! 另外, 牙醫一直叮嚀, 不准使用左邊吃東西, 省著到時又崩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