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熟悉的食材, 不太熟悉的廚具, 經過三個月的磨練之後

我的最愛是oven, 其次是cooker, 我還是不愛微波, 總覺得味道差了點

以下是我來到Newcastle的亂煮, 誠心推薦各位留學生可以帶幾罐"三島香鬆", 超好用的



三島香鬆,辣椒粉,黑胡椒粉, 鹽巴, 油少許, 通通亂扮一通, 烤箱200度, 烤30分鐘! 色, 差了點, 香, 很棒, 味, 馬上吃光了! 



烤馬鈴薯,佐蘑菇烤豆醬, 燙三樣青菜 (綠白花椰菜, 芹菜)




英式小香腸, 義大利紅醬, 灑了三島香鬆上頭, Cheese融在裏頭, 看不到啦! 



泰式broken rice(最便宜的米), 但是夠黏, 拿來作飯糰最剛好! 電鍋煮好米之後, 放溫涼之後, 撒鹽巴及三島香鬆, 仔細 "敲咧敲", 將保鮮膜放在容器 (使用吃完點心的盒子), 將飯置入, 稍稍擠壓, 可愛的飯團出爐! 



那天魯完雞腿之後,剩下三隻雞腿, 通通去骨,將部分雞腿肉絲跟洗好的米一起丟入電鍋煮, 待煮好之後, 佐烤蘑菇 (蘑菇看式切二分之一, 還是四分之一, 灑胡椒粉, 鹽巴, 少許的油, 如200度烤箱, 30分鐘, 蘑菇很會出水, 所以不用加水, 我前20分鐘先用鋁箔紙包, 之後再拿掉繼續10分鐘), 致於那碗湯, 是我的義大利紅醬(Iceland貨), 加水, 芹菜, 綠, 白花椰, 紅蘿蔔冷凍蔬菜, leek切片, 一顆番茄, 下去煮個20分鐘, 完美的蔬菜湯! 



馬鈴薯泥(去皮,切塊,煮一鍋開水,灑鹽巴,煮20分鐘,丟掉水,灑入黑胡椒鹽,牛奶,快速擠壓成泥狀)

烤豆醬開一罐, 丟入烤蘑菇, 攪拌, 到冒泡泡之後, 灑入辣椒粉, cooker轉到2, 持續攪拌, 因為烤豆醬很容易黏鍋! 

那麵包是M給我的 tea cake (雖是tea cake, 但是我覺得很好吃! Co-op超市買的貨! )



這是我在M&S買的麵包,上頭那條土司是我在英國吃過最貴的, 一條要價2.19, 但是我得說: 很好吃!尤其是那來配奶茶, 致於apple&Cinnamon的cross bun, 我覺得遜了點! 比M給我的tea cake還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