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美美, 走起來要小心! 不然跌倒的人就是你了!>

很久沒有碎碎念了! 稍稍交代最近的狀況>_<

1. 最近周末不出去玩耍, 一來是因為我有作業的壓力, 二來真的是太冷了! 

2. 每天早上起床, 窗簾一打開映入眼簾就是屋頂像是灑上糖粉一樣, 白白粉粉的, 只是太陽一出招, 馬上消失不見了! 

3. 作文課, 眼睛脫窗, 沒看清題目就寫作文, 結果完全搞錯方向, 可以想像被批的很慘, 但慶幸那只是 "練習", 並不是考試, 如果是IELTS, 要再準備5000大洋! 

4. 如履薄冰的感受, 總算在Newcastle嚐到了, 走的膽顫心驚, 看看別人的步伐,比較自己, 慶幸還好不算太醜! 

5. 上禮拜享受到長達2小時的speaking presentation, 我的媽呀! 我超想上廁所, 但是中途落跑, 似乎很對不起認真準備的同學! 

6. 最近迷戀上做菜, 努力開發土司新吃法! 

7. 原來我自製的鳳梨醬, 吃起來像是: 台鳳的鳳梨罐頭 (Danny的說法)

8. 殷切期盼我的--歿世錄 3來到英國! 

9. Research method的課程, 怎麼聽都覺得很無聊! 可是為了當乖學生, 每個禮拜二下午, 鼻子摸摸還是得去上課, 那天一位阿拉伯大叔被我死纏著猛問問題, 因為我實在是不太懂教授抽象講法, 反正這位大叔在阿拉伯也是教大學生, 熱心的很, 當場教了我不少技巧! 最讓我嫉妒就是大叔他已經寫完TESOL的功課, 4500字, 真讓我羨慕啊! 

10. 最近一直在想要如何寫 speaking, 結果, 我還是很無措! 超過30公分的書牆對我來說: 一點都沒有用啊! 繼續抓頭髮中! 

PS: 今天知道一位網友失業了, 心情真的很不好受, 她不是我認識的網友中第一位被裁員, 但是我還是很難過啊! 



<某天的早餐, 番茄起司, 三島香鬆起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