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聖誕節到底做啥? 

吃, 吃, 還是吃啊! 即使我跟教授兩人, 人口簡單得要死! 

還是繼續吃到底!!!!!

嚇死人了! 

教授準備一堆東西

我想那一堆東西, 就算吃上一個禮拜都吃不完

而且裡頭有一堆我的天敵, 甜點啊! 

24號, 吃很簡單的聖誕晚餐

25號, 我跟教授一起合作弄了一隻烤鴨, 聖誕布丁配上我努力打的白蘭地奶油

中間有人來串門子, 就是一直--喝酒啊! 

從紅酒, Port Wine到 Sweet Sherry 再到 Dry Sherry, 一杯接著一杯, 我的媽啊! 

26號是boxing day, 這天要跟教授去跟整村子的打招呼 (這裡boxing day很像是拜年, 而不是大家瘋狂的採購啊! )

空閒的時間, 就是聽音樂, 看書, 聊天, 跟教授相處最愉快就是:

英文突飛猛進, 因為他會針對我的發音跟用字, 順便增加一堆知識

再不行, 教授家中各式各樣字典超多 , 反正他就是要我能夠理解




PS: 我在這裡只有一件事情, 我插手不到就是洗碗, 我可以幫忙拿東西, 煮飯就是不用洗碗啦!

PS: 越聊越多, 發現, 教授的家族簡直是牛津博士跟醫生世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