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搭megabus去牛津 (Oxford), 最大缺點就是沒有直搭車, 所以我得換車! 地點就是Leeds, 摸黑出門, 天都沒亮啊! 

抵達Leeds, 我只能說天氣很英國. 陰天, 灰灰的天空! 感覺就是沒活力. 

我想我可能沒力氣寫太多文章, 請先看我的圖片說明. 



NC , 早上六點一刻! 




Leeds的教堂, 可惜只能欣賞偏廳, 因為正逢當地人參加service時間! 




旁邊已經是模糊難辨的墓碑! 到英國四個多月, 最大的長進就是, 逛這些churchyard, 我已經完全沒FU! Ian教授對於台灣人對於鬼神的尊敬, 有點匪夷所思, 我只能說: Quaker教派的他是很難理解的!




Leeds的市場, 看看那天花板, 真的把NC給比到太平洋去了! 




走進這棟美美的建築物就是"菜市場", 還真高級啊! 當然價錢也比NC貴上不少!




Leeds是一個不折不扣的shopping city, 重點是還可以爽爽逛, 不用淋雨, 裡頭的裝潢更是高級到爆, 不若NC像是給一般人士所逛的商場啊! 




商店大街, 整齊的建築, 看起來就是舒服啊! 這在英國還挺難得一見, 有些城市真的是交雜看起來很辛苦啊! 




教授看到這台車, 還真的是很訝異Leeds有如此巨大的車子咧! 這車安靜得很, 可能是最新產品吧! 




這展覽場, 那天去的時候, 正在展覽跟食物有關, 但是建築前身的歷史就不太清楚了!


總結: Leeds是一個可以逛街購物的好地方, 至於其他, 沒意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