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去那裏, 同學有人去了愛丁堡跨年, 聽說很刺激

但是我選擇留在宿舍, 想說要寫功課, 結果一個字都寫不出來

哀 哀 哀

B 問我要不要跟她去跟她商學院的同學那裡跨年

想了想, 好啊! 那天同一群人馬去Durham玩的還不錯

所以我作了蔬菜千層麵跟一個portwine葡萄的布丁

五點多一群人出發去eastern flat

等到所有食物都搞定就座時, 快要8點了! 

食物吃沒幾口, 我發現我飽了! 都是之前吃太多蔥油餅惹的禍啊

呵呵! 

吃飽飯後, 本想打大老二

結果借來的牌大有問題, 根本不能玩啊

只好玩心臟病 (哈哈!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拿過牌回來! 不過手背被壓著很慘咧)

NC 沒啥活動, 連煙火都放著很虛

光看就覺得很廢

鹽水蜂炮都比它刺激N倍啊

一路鬧鬧, 說說笑話, 聊聊天

一直到凌晨三點, 真的是不行了

才跟同學告別, 頂著零下溫度步行回LT

跨年夜, 路上的人不少, 大家幾乎手上都拿著熱呼呼的漢堡之類的熱食

我們一群人幾乎把自己打扮成: 愛斯基摩人, 呵呵! 

回到LT, 刷個牙, 看了幾段Vinland Saga, 就不支睡著了!



新年新希望:

1. 學位順利到手

2. 功課可以擠得出來

3. 大家能夠順利找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