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 自己一個人跑去英國最西南角的Land's End拍攝! >

很久沒有來碎碎念了!!!

最近在作啥?

<1>喜歡亂作料理! 所以最近有亂搞pancake, 蔬菜千層麵, 沒有烤成功的巧克力蛋糕, 果凍成了果露! 唯一成功的東西就是布丁, 第一次像"烤布丁", 第二次像"墩奶" or "奶烙"!

<2> 明明要寫作業, 結果卻搞成看小說, 看新聞, 就是沒寫到作業! 不過, 最近有點進展了, 還剩下1500, 加油!

<3> 每天巴望著趕緊開學可以上課, 不然每天關在房間很無聊咧! 

<4> 出去玩10, 聖誕節2天之旅, 相片通通PO好, 但是文字卻是少得可憐啊! 

<5> 每每看到藍天, 就會有股想出去亂跑, 亂走的慾望, 結果一接觸到外頭的空氣, 呵呵! 好冷啊! 英國的太陽, 很虛! 

<6> 最近英國在大特價, 我已經"凍抹條"去敗家了! 兩套body shop, Fenwick的廚房用品, 再加上一條披肩跟一條圍巾! 

<7> 最近都會規定自己要出去亂走, 不用想讓屁股有往橫發展, 雖然體重器上的指數讓人感覺到滿意, 但是"守成"困難, 所以努力不懈! 

<8> 發現自己慢慢喜歡上吃fish and chips, 每次去漁港總是會想找家店吃! Penzance那家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