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堡的圖書館最近相當熱門, 可能是因為大家要趕著報告, 還有一堆考試, 以至於不早一點去圖書館還真搶不到好位置, 我的好位置定義在於: 旁邊一定要有插座, 因為我每天背電腦去圖書館打東西!
 
這裡可能沒辦法像Celeste的Liverpool大學有一個連 “放屁都不可以”的安靜區塊, 雖然學校在某些區塊有貼上告示牌, 但是還是有些人視規定如 “糞土”的人, 各國人士通通有, 台灣人別說自己不會作這種事情, 有時候一鍋好粥就是會出那種爛掉的!
 
這邊會不會像台灣一樣, 把圖書館當成是 “談情說愛”的好地方?
 
答案是: 有的!
 
我很喜歡作在角落觀察, 有時候有些人看到兩個辣妹坐在一大張四人桌, 對面兩個位置是空的, 所以就會有兩個男生很不客氣的坐在她們對面, 不過, 有時候火花如果有就會看到四個人很常抬頭, 但若是郎有情, 妹無意, 就會發現辣妹們幾乎 “埋頭猛寫”報告!
 
身為亞洲人, 或者是東方人有一個好處就是, 那群白人幾乎要等幾乎沒位置才會考慮移到亞洲人這個區塊來! 這樣會帶給我莫大的優點就是: 整張桌子是我的, 哈哈! 不過, 當然高峰期的時候, 誰管你是什麼顏色, 有位置就趕快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