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考已經接近尾聲, 圖書館人潮也逐漸減少中, 看來 “人”這生物, 並不會因為國度不同, 而有所 “變異”, 比較用功等! 不過, 我們這群台灣人有時後聚集的時候就會開始討論所見所聞!


碰巧商學院B+A同學最近鳥事不少, 因為她們那組的group project, 碰上一個”道地”英國婊子 <原諒我用如此強烈的字眼>, 打從我看過她跟B同學的簡訊網來, 我只能說: 爛人到處有!
 
這位英國Bi已經是B+A同學班上的 “黑名單”, 偏偏有人就有愛上她的美色, 引進她們那組, 頓時後天堂變成地獄了! 詳細情況, 我也不是太清楚, 但是我知道這個英國Bi上課從來不到, 因為第一學期快要結束了, 才赫然發現, 商學院同學老早就分配好了組別, 她就是那一個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 “天兵”, 求助於教授, 教授也很好心幫她問人, 但是根本沒有人要她, 白人組別跟也不要她, 人緣之差, 不同凡響啊! 我剛說過, 她有美色 (就很嬌小玲瓏), 所以 “有人”心癢引進B+A組別!
 
這位英國Bi似乎也不會感恩有人收留她, 因為小組討論, 她從來不到, 打電話給她不接, 傳訊息不回 <不過, B的訊息, 她不敢亂來, 因為B很嗆! 所以還是會回>但是, 一顆爛橘子, 還是一顆爛橘子! 一直到上禮拜, 要將所有人的作業通通收集起來, 印出來成一份”團體報告”, 但是這位英國BI就算接到B同學的簡訊要她在禮拜五送過來, 這位BI還是不當一回事, 直到裡拜天發現 “代誌大條了”! 因為她要統整全部同學的報告才能送交, 偏偏她的部分生不出來!
 
英國BI猛趕, 總算在禮拜天丟出來之後 , 重點是引用了一堆數據, 但是所交出來的作業跟沒有沒有Bibliography or reference(送交前10小時丟出來了!)
 
事情卻沒有因為這樣結束, 因為英國BI寫了一封信到那位教授那裏, 抱怨B+A同學那組對她非常之差, 例如: 討論的時候故意用中文講她聽不懂的內容等! B+A也火大了! 所以乾脆將所有簡訊跟mail的內容, 通通打出來, 因為教授要她們這5人通通一起去開會順便討論這件事情!
 
這位英國Bi真的是很沒腦袋, 她之前的推託之辭, 通通留在B同學的手機中, 到時候要對質的時候, 可就好玩了! 如果英國教授要偏袒她的時候, B+A同學也很不客氣說要直接告上去Director那邊去, 反正他們手邊多的是證據!
 
前一陣子才知道, B+A並不是那位英國BI唯一的受害者, 同一個廚房的泰國廚友也曾經慘遭迫害, 但是泰國廚友有苦只好”吞忍”, 雖然最後有向該組教授抱怨 (當時聲淚俱下), 但是為時已晚, 如果一開始碰到這種 “機車”人, 馬上就像教授要求更換組別, 或許苦頭吃的就會更少! 或許那位英國BI就是在泰國廚友佔到便宜, 想說也可以在台灣組別這裡佔到便宜, 誰曉得她踢到大鐵板! 因為台灣這三個女生都算嗆的那一類人!
 
那件留學生衍生出的事件, 某位不具名的留言, 提到有一段留言我非常欣賞就是, 這件事情最大的受害者就是我們這些在海外認真念書的留學生, 相同的情況, 這位英國BI的行為, 讓大家對於英國學生印象真的昰 “大打折扣”, 那天我們在討論這件事, 北京的ALMA也講出那天她有一位同學跟一位英國男學生要作了一份對於不同國籍的學生對於英國文化詫異的訪談, 中國同學透過關係找上一位好心的日本同學作出這一份訪談, 因為後來跟英國學生一起討論時, 忘記將她的USB帶走, 被英國學生接收, 這份作業就再也拿不回來, 因為那位英國學生甚至很大言不慚的說, 你可以重新再作一次, 我讓你訪談就好! 不禁讓我對於英國人的腦袋產生疑問, 因為教授要的 “外國人”對於英國文化根本身國家文化差異, 我跟ALMA說, 你同學跟你已經打破我對中國人既定印象, 還真的是 “以和為貴” 的兩人組, 那像我們這些台灣人還挺敢 “爭”! 老娘在我出國前, 一直要我 “低調”, 可是如果真壓到我頭上來, 那氣還是吞不下去啊!
 
這些英國學生倒底是怎樣? 好幾顆老鼠屎就真的式壞了一大鍋好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