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有紅色色素, 所以Sadaf非常慷慨分享--番紅花! 所以造就這幾顆黃到很晶瑩的黃色湯圓!>

前一陣子是迷上烘培

這幾天是迷上, 糯米! 

從台灣味的"米糕" 到 "糯米飯" 再到 " 甜糯米飯"

到今天的元宵節

下課後, 直接捲起袖子做起 "湯圓" 

我是參考 "小米桶", 作出來的湯圓

作出來的湯圓,我只能說: 媽呀! 好軟, 好Q啊! 

不到20分鐘,通通分光

北京跟泰國廚友吃完一份之後, 繼續裝

她們肯幫我吃完,我真得是很感恩啊

原來我還擔心會煮太多, 結果大家真的適捧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