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C的氣象到底準不準?



<用我的肥肥腳踩一下雪, 讓大家看一下積雪, 很少看到NC有這麼多的雪啊!!>

我覺得不太準, 早上出門看到是 "sleet"

結果9點45踏出宿舍門口, 就看到細細雪花緩慢的飄飄飄

十點鐘開始上課, 就看雪花已經轉為很大片的飄飄飄

之後就再也沒停過....................................<上課的時候, 整個注意力都被雪給吸引住了!>

一直下來下午轉成雪花帶點冰雹

下午四點上課時. 還得打著傘回去LT

看到LT的公園超多積雪

回到房間馬上換上鞋子, 帶著相機跑去公園探險拍照了!!



很有童話故事FU的公園一警, 踩著雪前近,覺得超有趣了! 



<階梯上, 也都是厚厚的雪!!>



湖面結冰, 那樹枝還硬是支撐在那! 



一群NC的學生跟我一樣, 馬上跑去公園堆雪人! <雪球, 要用滾, 會越滾越大顆, 而且要邊滾邊整型啊!>



snow fight, 這位老兄得趕緊跑! 他們的雪球超大顆. 看著我得閃邊去拍照!



LT公園, 有一個很大的湖, 慶幸還有一角沒結冰, 不過這群 "鴨, 鵝弟兄" 可就無法游泳了!



來一張自己的相片, 很久沒讓人嚇到了!! 哈哈! 



這把椅子, 往前走2公尺就是"湖", 真難想結冰如此的快! <早上10點下雪, 下午4:40拍照! >



其實仔細看這些植物, 有的已經有 "芽孢" , 等著就是 "春天"



既然是腳開頭,當然是腳結束,我站在結冰的湖面上! 好刺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