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後還是 "凍抹條" 了! 

從去年一直念著想買 food processor

最後, 我還是跑去Argos <英國很大的電器等販賣商, 沒賣生鮮貨>

花了4.39鎊, 捧著一個5段變速的food mixer

回來之後馬上動手做了16個orange muffins

經過food mixer打過之後的麵糊超smoothe

分配的時候很好倒咧!!!!!

20分鐘之後, 帶著淡淡橘子味道的muffins就這樣出爐了

這次的muffins不是我自己 "臭彈"

吃過的人都說好吃啊!! 

食譜如下:

柑橘三顆, 自己動手挖汁

麵粉12湯匙. <大約1杯半>+baking powder 1.5茶匙

糖6湯匙

雞蛋3顆 <我發瘋多用一顆, 其實兩顆也OKAY>

沙拉油3湯匙

作法: <全程用food mixer>

蛋跟糖先打發, 之後再加入沙拉油, 繼續打個一分鐘 

之後, 加入柑橘汁, 再繼許打個一分鐘左右

倒入麵粉<小心麵粉會噴, 所以也可以先用湯匙攪拌一下, 再打>

打到麵糊看起來很像幕斯樣, 就搞定了! 

烤箱要先預熱到200度 <所以我都是一但絕定要烤東西, 就是先開烤箱啦>

面湖分到muffin case就可以直接丟進去烤箱烤20分鐘, 就可以了! 

烤完之後, muffin要馬上從模具搬出來放涼, 不然很容易讓muffin case的紙產生水氣

口感就會被引響了!

感想就是: 

真的是很省力的機器, 省的老娘手打到快要"發轟"

改天再來試試看第二次蜂蜜蛋糕 

第一次作, 就是沒有mixer, 手打到酸死, 蛋糕雖可以入口

但是口感偏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