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找回來了

幾次跟慕尼黑機場lost and found的工作人員

書信往來, 確定我的相機之後

對方很高興的告訴我, 我的相機真的是找回來

紙不過礙於規定

最好是本人去領(我是不太可能再回去慕尼黑)

所以對方要我找國際快遞去領

但是我的相機找回來就是好事一件



這次最大的禮物

就是

回到英國才發現

我的相機不見了


心痛啊

媽呀!!! 這是我第二台相機

別這樣對待我

第一台被我摔壞, 但他至少陪我了兩年多

第二台連周歲都未滿

就這樣不見了

我現在在想, 是不是掉在德國海關

因為, 那時候整個隨身行李都拿出來


寫信去慕尼黑機場詢問了

接下來只能期待老天爺可以讓我找回我心愛的相機


所以目前, 我沒有像片可以公布

只能眼巴巴看著同學跟他同學賞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