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生活上了軌道, 那就是規律

所有的課程, 額外課程已經通通結束

剩下的時間就是自己

每天最大的任務就是

看書, 寫字, 看小說, 聽音樂, 買食物, 寫論文

如此而以

其實海外生活跟台灣生活差不多

差別-- 語言必須交替使用, 看得人種多了點

還有我還有兩個多月的無業遊民生活

或許我該珍惜這剩下兩個多月

畢竟, 這樣悠哉的生活

也是用錢堆砌出來的

只是花的已經不是自己勞力賺來的

而且家裡支持, 花的時候

都會想到這規律的背後

有著老爸老媽的血淚

老哥老弟不定期back up

沒有他們

我那能夠可以在這個遙遠的國家修學位



今天從老師那裡拿到兩箱海運箱

準備開始打包

心情有點複雜

好快咧

總覺得來不是特別久的時間

轉眼間, 我開始準備打包行李

跟老師聊了他日後的教職

他要去我超想去工作的地方/ 台灣東部

他一直都是一個很棒的老師

我相信他一定可以台灣東部有著很棒的教職生活






今天念了不少書

但是似乎卻不想寫論文

好怪咧?!

好多人都說今天很熱

但是我卻覺得很涼爽

窗戶上下都打開

讓外頭的涼風近來房間吹

有點昏昏欲睡

蒼蠅偶而會飛進來打招呼

之後又飛出去




晚, 飯後

依照慣例跟ALMA去超市找便宜貨

發現clipper的檸檬綠茶還頗好喝

沒有Twinings的綠茶的澀

茶聞起來有檸檬的清香

25包, 1.29磅

不算太貴的茶

適合送人

來英國之後

發現台灣很紅的牌子, 如Whittard (已倒, )Twinings在這裡根本我不想花錢

反而會去找台灣沒有的牌子, 相反這些牌子也是很不錯呢

M&S自有品牌茶, 也不錯

Co-op的紅茶包, 也很不賴

誰說百年的茶就真的是品質保證呢?




又是一篇無事呻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