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就是




煩-- 論文一改再改 (煩死! 因為嘴巴念起來就是不順暢)

煩-- SPSS很囉嗦(老娘當年的統計念的超爛)

煩--天氣很不穩定 (這是牽拖之詞)


今天收到朋友在台灣幫我收集數據

看到小孩子的self-evaluation form

一整個爆笑

小學五年級的學生

可以從他們的文字中看得出

有人相當臭屁

有人相當隨便

有人非常謙虛

有人非常學以致用(明明用中文問問題, 他的答案通通是英文, 很感動咧)



看到Questionnaire的時候

發現學生的邏輯有問題 (我反省是我的問題設計有問題)

但但但,  這一題真的是不難啊

請問,你學英文幾年? 

2, 3, 4, 5, 5以上

很多人都勾選5年

結果, 下一題: 請問你有去補習班上英文課嗎?

很多勾選5年的人, 卻勾選沒有去補習班

這時候我開始懷疑是台灣的政策改變嗎? 

國小學生從小一開始上英文課嗎? 

但是, 我朋友說通通是從三年級開始上課

所以照這樣來算應該是"三年"的學習才對啊

不懂這些學生的"5"年從那裡來 (思考中)



最後我跟我朋友的定論就是

因為這群學生是5年級的學生]

所以他們可能連題目都沒有仔細看就直接勾選5年了




好久沒有小學生有互動了

看到他們的文字, 回答, 整個就是很 "溫馨" 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