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能夠出去晃一天

心情真的是輕鬆多

看到外頭的田野風光

讓原本寫論文的那鬱悶的心情

暫時得到些許的釋放



搭公車的時候發生一段笑話

就是: 

英國的公車搭程必須要注意到一件事情

可能需要換車但不一定每班車都需要(也有直達車)

昨天搭公車回Newcastle的時候

需要在Hexham換車, 但是我以為那班是直達

加上我在公車上睡得很高興

所以司機沒看到我在車上睡得很高興

所以我又搭著公車回到早上目的地

我的朋友聽到我又回到原地,也覺得我很天兵




兩箱海運箱已經委託老師一起寄回台灣

房間整個很空曠

去年一個人背著一個包包, 一卡行李箱

今年也是這樣

心情有點複雜

好快啊!



下午跟人約好要討論SPSS

討厭的統計軟體 (雖說他已經是最簡單)

但是對於我這一個國中數學老在不及格的人

那是一種痛苦的折磨

什麼是mean, 什麼是 SD, 什麼是p value

我為何要折磨我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