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基本上還挺喜歡這位作者, 這是我第二本了! 考慮在收藏另外兩本.)


去年拜訪威爾斯必須在
Bristol轉車, 對於這個城市的印象就是很大, Temple Mead火車站有點吵, 但是人真的是很好, 加上念TESOL部門, Bristol一直都是Ranking非常好的學校, 可惜我已經成為對於學位不是那麼熱衷的人, 還有一點IELTS並沒達到這所大學的要求。

 

一大早起床發現, 典型的英國天氣, 陰雨不斷, 烏雲密布, 但是並不冷。可是這樣就是增加我旅行背包的負擔, 因為我勢必得帶一件風衣,這對我來說是一項負擔, 我向來是輕便主義為原則, 加上我這次必須揹著我的筆電去旅行, 我必須更改我的論文, 所以背包重了不少。

 

早上10:43火車從新堡火車站出發, 直達Bristol, 長達四小時的火車, 英文小說是必備品, 這次帶著Nora Roberts Tears of the Moon陪我, 耳機播放著是海角七號, 梁瀞如, 搖搖晃晃的到達目的。這次六天五夜的住宿地點是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兩天在Bristol, 三天在Conwy。忘記印地圖的下場就是我繞了20分鐘的冤汪路, 但是我還挺推薦這一家, 我原本訂的是六人女性房, 但是她讓我升級到四人, 獨立的衛浴設備(, 廁所分開), 自己床上還有閱讀小燈, 插座。今天室友非常有趣, 一對母女來自於Manchester南方的小城, 一位老奶奶來自於威爾斯, 大家都非常健談。太久沒有練習英文口說, 絕大部分的時間都練習聽力, 口說能力最近一直退步讓我很挫折, 為何如此? 我也覺得很怪。

 

Bristol比起來新堡大多了, 建築也大氣很多, 但是有點不那麼一致性, 但是是中心可以欣賞的建築也是不少, 大學建築, 教堂建築, 河流兩旁的建築也具有顏色的豐富性, 她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很棒的。

 

YHA附近有兩家超市, 所以要採買的人基本上是不用擔心, YH廚房本身也是不錯, 唯一缺點: 好熱。



從YH大門口拍出去的景色


到處都有船舶處! 而且這城市的人似乎都喜歡自己擁有一艘小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