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這間餐廳是去年老哥帶我來吃的

後來也陸續來過好幾次

一直覺得很不錯的餐廳

雖然有點貴, 但是我覺得貴, 有他的道理

餐點很不錯吃 

火鍋套餐 ( 含飲料, 不是小氣的一杯) ,點心 , 大約在350左右, 但是我覺得女生一個人吃太多了

義大利麵套餐 (也大推) ,  有湯, 點心跟飲料 , 大約250 左右, 物超所值


咖哩蛋包 (如圖) , 也是不錯 

他是一間我覺得還算安靜, 不會有廚房異味亂飄的餐廳

重點是:  飲料跟點心 , 很多餐廳推薦套餐, 往往飲料跟點心都是破功(落漆)

這是少數幾間我吃過不曾破功的 (這個要好好推薦) 

地點: 台南市育樂街205浩

電話:06-23743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