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旅行總是會住靑年旅館

但是碰過幾次不好經驗後

我開始在每次出國時

會去評估一定要住嗎?

 

 

以前的我還挺喜歡住在YH

 

但是成也英國, 敗也英國

 

我人生中最好的經驗跟最爛的經驗都是英國YH給的

 

最棒的YH是再英國的康威

 

最爛的經驗是: Newcastle and 愛丁堡

 

一次是2011那年跟老哥回去Newcastle

 

那時候有新開一間: Euro Hostel (很新, 很讚)

 

可惜入住第一晚, 先是碰上一群喝醉酒, 亂敲門的英國"瘋女人"

 

請對方安靜, 結果引來更慘的結果, 這告訴我一件事情, 喝醉酒的人是無法溝通的

 

最後只好去櫃檯反映, 沒多久就看到工作人員上來警告她門

 

好景不常 , 安靜沒多久

 

換了一群神經病的英國男人

 

做啥?! 在走廊裸奔..................

 

英國的第一晚無比的悲慘

 (圖片: 網路)

 

 

第二次悲慘的經驗: 在愛丁堡

 

也是YH, Budget hostel

 

同樣的悲慘又是碰上一群愛喝酒的人

 

同樣的半夜愛敲門

 

講也講不聽, 後來老娘也不爽

 

知道對方在睡覺, 幹脆我半也三點也去用力敲對方的門, 非常用力.........(然後溜了)

 

 

之後, 旅行的時候

 

我乾脆去住民宿, 或者是飯店 (有時候多花點錢,換來好的睡眠品質)

 

不是說住YH不好

 

但是前提跟你同住的人要有水準

 

可惜, 我發現: 沒水準的人好像很多都集中在YH ( 怪的是,我在德國, 奧地利, 法國住過YH, 沒這問題咧! )

 

雖然我也曾經擁有過美好的經驗, 但是現在, 謝謝再連絡! 

 

但是: 我覺得還是住在International Youth Hotel (這是目前我住過比較有保障的)

 

雖然要辦會員證, 但是我覺得這是品質保證, 如果要住YH

 

還是辦張YH,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