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靚咖裡 ( 若用香港人的口音講: ㄌㄧㄤˇ 咖裡) 



這家店是之前網路 google 好吃咖哩店

意外發現, 所以先儲存

結果, 就在我覺得本人很倒楣的時候

撂人來去吃咖哩啦!!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建平路203號


 


我點的是: 加50塊的升級套餐 

湯: 南瓜濃湯, 很有料 , 一入口南瓜香加上玉米味 , 相較之外馬鈴薯有點慘, 完全消失 ( 但是這湯好喝, 重點:有熱) 
 

 


沙拉: 醬汁不搶味, 很中規中矩, 蔬菜水分還在,  芭樂覺得可以再好一點( 我偏愛脆, 而且芭樂水分不足) 

 
 

這是同事點的: 蘋果松阪豬肉咖哩, 真的吃的到蘋果

松阪豬吃起來嫩中帶點松阪豬脆脆的口感

不能吃辣的人, 可以點

薑黃范也不錯, 但是我覺得當天旁邊的配菜, 炸香菇跟炸番薯更是好吃
 
 


這是我點的: 椰香嫩雞 (小辣) 

也是很不錯, 

但是我覺得小辣的口感其實對我來說: 是微辣 

所以下次可以挑戰下一個等級




當天的飲料跟甜點

難得碰到餐廳, 在甜點跟飲料沒有 "落漆"

這家店的香料熱奶茶很不錯, 原味奶酪跟咖啡奶酪都很不錯

整體來說: 我個人還挺推薦這家店


 
FACEBOOK 打卡或者是上傳照片

打九折 (等於不收服務費, 他的服務還不錯) 

至於餐廳的位置安排很寬敞, 舒適

廁所相當乾淨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