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火車站, 往公車,電車站去! 第一次到海德堡總覺得, 蛤! 怎麼這樣的現代化, 很落差感咧! ) 



(2006那年, 我還很認真拿著旅遊書, 如今, 旅遊書已經丟一邊去啦!)  



 海德堡第三次到訪, 我還是喜歡這裡, 雖然很觀光化, 但是大學城氣氛扔重, 覺得不會很討厭這裡. 所以我總覺得每次到德國, 不到海德堡就覺得怪怪. 我還有個怪癖, 我很喜歡慕尼黑, 哈哈! 
 

經過ㄧ夜睡眠, 而且睡得很死, 但是不到五點就醒了! 趕快跟台灣家人報平安, 記續打著我簡易的日記! 

(晨間的房間拍攝出去, 對面是飯店本館, 我們住對面的分館) 
 

七點整, 馬上過去對面的飯店, 吃早餐, 原本預定ㄧ小時吃, 想不到吃完也已經8:30, 延後30分鐘, 而且發現以後都是這樣, 搭著電車去走老街, shopping 大街,(後來發現真的不一定要搭電車去, 因為從飯店走過去大約10分鐘)   ㄧ堆店沒開. 去老橋拍照, 被水位嚇到的高漲, 人少就可以好好拍照, 也因為人多, 拍照的時候花著真的很久, 想到去年跟小米兩人, 就是拍照, 看一下風景, 走人! 今年是拍了又拍, 一下光不對, 一下是太暗, 我咧! 原本計畫要在中午12點前去領車, 變成不可能的任務



(早餐一人六歐, 我們才剛開張, 拿的還算客氣, 後來也堆滿桌, 一人收6歐, 我個人還挺推薦這家飯店, Hotel Elite)



(米老鼠造型, 這是吃水煮蛋必備品, 固定好蛋,  快速, 一定要快, 在蛋殼一夾, 就可以在水煮蛋開個漂亮的開口) 

 


(早上很多店沒開, 所以都是window shopping)



(可愛的珠寶, 不過, 純欣賞就好, 這類東西我沒再配戴)

(還是看看就好) 

 


 (德國麵包店, 只要人多的店去買, 通常很少踏到地雷, 但是一路下來覺得最好吃的店, 是在科堡 Coburg , 怎麼會那麼好吃的東西, Meersburg 也不錯! ) 



(早上有開的店大多是 : 吃的) 


 

(一大早就很努力工作的紙類回收的工作人員) 



(這家店, 小熊軟糖還不錯) 

  


(但請認明, 這家是最讚的, 吃過的都說好) 

 

(來海德堡, 沒來這裡, 就不算到過海德堡, 果然是 Landmark 地) 



(而且一定要跟這隻, 一起合張照, 有人說: 透過他你可以看到未來! 我看的是一群搞笑的人努力再拍出最好玩的相片) 



(本人到此一遊圖, 拍照就好, 千萬別留名字! ) 



(歐洲人幽默的明信片) 



(上山搭纜車, 這次第二次, 要走上山也可以啦) 



 

(2006拍攝, 這是上山入口) 



(然後就開始努力往上爬) 
 

有鑑於, 我們一行人都已經3字頭, 還是買纜車票加上城堡比較省體力, 而且只要6, 可惜我們並無在此停留很久的時間. 逛了大酒桶, 古堡拍拍照(拍超久的), 藥物博物館



(6歐, 很划算咧) 



 (古堡裡某角落) 



(人, 古堡大酒桶比一比 , 模特兒: 小米) 



(逛完古堡, 下山去! 沿著shopping 街, 我們一行人分兩群, 老哥跟小米去領車, 我, 表妹阿利, 還有老弟回飯店check out , 整理行李) 

 
 

(怎麼事倒一邊, 真害!  那紅色有名的海德堡之吻巧克力, 不便宜! 但是我個人不愛吃, 所以也別問我了! )

SIXT 拿車真的很沒保險, 領車的時候真的是得要好好檢查一下車況, 因為我一上車就看車子後座的冷氣出風口有問題, 風扇片壞掉, 老哥也沒有發現, 所以我們決定再回去一次sixt 檢查, 順便把那邊有擦傷, 東西壞掉通通登入清楚, 免得到時候回台灣, 收到莫名其妙的帳單.

 出發後, 發現我們的車真的有點給他很不大, 因為後面無法放置太多的水, 偏偏我們這一行人全部都是 : 水桶!  

 

(大力推薦這家店的軟糖, 真的很好吃) 





一點左右, 老哥跟小米兩人終於萬分驚險開著車回來飯店, 因為根據小米說: 台灣帶來的Tom Tom在緊要關頭失去訊號, 偏偏他們兩人還不太熟悉這台內建的GPS, 但還是安全返抵飯店! 這台接下來陪我們12天! 



(租車最大的困擾就是: 後行李箱! 12下來, 證明一件事情, BMW 525 / 530D 的行李箱不夠大! 如果是5人要租車,當時是兩大兩小, 還有一些隨身小包等, 所以 要考慮一下! 當初為了喬位置, 我們兄妹三人還起了小爭執! 可見空間多難置物! ) 
 



(拿車更要小心, 內外, 有毀損一定要馬上記錄, 當初老哥跟SIXT 員工仔細核對, 所以又發生我們決定回去SIXT 將所有狀況一一列整出來在租車單上,老弟仔細拍著車子的狀態, 旁邊還有時間, ) 



(這是我發現車子裡頭的冷氣風扇業出問題, 為了怕有糾紛, 所以通通寫在上頭, 老哥也順便再問了所有一些車子該注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