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我跟小米兩人吃過這家冰,好吃! 但是價錢很驚人, 今年買四球, 收11歐! 跟德國比起來真的很給他不親民, 店: 剛好就在史特拉斯堡大教堂的街道上! 看到一堆人排隊就是那家啦! ) 

 
 

(前方是:  核果+開心果, 很香很濃郁但也甜, 後方是: 百香果+覆盆子, 喜歡吃酸的人就會哈這味)


 

 
 
 其實這次又去史特拉斯堡, 老弟要求

不然我很想跳過他, 因為我不想再去啦! 

anyway, 領到車往法國出發中

我們是先到史特拉斯堡再去Colmar, 但是Colmar 太美 , 所以我先PO文

其實Strasbourgh 很不錯啦

只是: 我已經去了三次, 再加這一次, 已經4次. 給他很扯咧! 


 
(來史特拉斯堡, 不逛一下大教堂, 也對不起自己) 




(裡頭算是 "低調的奢華", 仔細看很rich, 但是不會太誇張咧!



(很值得一訪的教堂 ! 而且教堂賣的紀念品我覺得不貴, 去年買一個, 今年買三隻咧) 




(前方第一排, 通通都是在大教堂購買, 加起來不到10歐!) 



(這次到歐洲, 也學起歐洲人, 點起蠟燭! 當然有許願, 希望今年的願望可以實現! )




(百花窗也不錯, 但是我覺得巴黎聖母院真的是也很美, 其實我覺得法國杜爾大教堂也不錯) 



(超多人欣賞的天文鐘) 



(就在紀念品店前, 很多人都會丟錢下去的井 / 地窖, 我們不免俗, 也丟啦') 



(離開教堂, 不免俗再逛一下市區) 



(搭船逛一下, 可惜我到目前都沒答過, 殘念) 




(老哥跟表妹在隔壁買保養品, 我則是因為好奇去逛著這家烘培店, 哇!! 又是ㄧ間好吃的店, 我買了一塊蛋糕跟一個草莓泡芙, 不甜不膩, 很快就分食完畢)


 

(就是這家店啦! 下次有人去, 可以試試看這家, 而且觀光區, 但是別問我地址! 我只是剛好碰上, 也還好有拍這家店的照片, 女店員是很水的妹妹, 英文不是很OK, 但是會一直笑! 所以買起來就很爽! ) 


(只來的及拍這顆! 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