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禮拜三不上班

想去台南市好好逛逛

順便跟老哥去吃一下

上網google 一下

有網友對這家評價很不錯

所以send message 給老哥說

他本人也OK, 直接定位 ( 建議最好訂位一下, 因為天氣冷, 很多人就會想吃火鍋) 

 

先PS 一下

如果想吃 "吃到飽" , 那這篇文章, 可以不用看了

因為這家店我得說: 不算便宜, 走中偏高價位

想要有氣氛, 燈光美, 這家店也可以跳過去了 

 

但是這家店從訂位到吃完

我還挺喜歡他的服務

套句我哥說: 這家店的服務生阿姨們的年紀

提供這樣服務, 很不錯啦!!

解說也夠詳細

 

湯頭: 鴛鴦 (原價, 350, 但是因為我們點了百草湯頭, 所以450)

有些基本的配菜, 肉片, 丸子都在裏頭, 所以兩人再多拿配菜也不多

1. 酸菜 (從頭煮到尾都是酸的! 中間加了高湯, 還是酸, 可能是個人不耐酸) 

2. 百草麻辣 ( 這要額外加100塊, 湯跟一般市面上的有些不太一樣, 我個人不討厭, 也沒多喜歡) 

配菜:

1. 黑木耳

2. 南瓜兩盤 (建議放在百草鍋煮, 很鬆軟, 帶點淡淡中藥香, 我個人認為比酸菜那鍋還好) 

3. 獅子丸, 我個人還算愛, 但是我老哥一整個不是愛吃丸子, 幾乎都是進到我的肚子

 

另外點了一份抓餅( 30塊)  + 雲貴酸菜炒肉片 (豬肉口味) 200 塊 , 口味有夠重! 但是夾在抓餅, 很不錯

麻辣鴨血, 我個人覺得普普 

 

飲料: 老松醋, 還挺不錯, 但是我們兩人喝不完, 後來打包帶走

 

最後總共付了1220! 吃得很飽啦! 但是我剛提到, 如果要吃大肉型....的吃到飽, 就很不推薦這家! 

 

題外話:

最近外食的時候, 都會想到這家店有沒有使用一些有的沒的....

吃酸菜鍋就想到: 醋精

加高湯就想到: 大骨粉....

真的是 "A害"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