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今日早餐。超級簡單,美味。

 

因為看小說看到很晚

所以起床, 弄完教材之後

都已經10:30 

想說給自己做出一到很簡單的早餐

所以看到冰箱有啥, 就看隨便弄出一個之前在Rachel Khoo 的一道菜 egg in pot 

我沒有耐高溫的茶杯

 

 

所以我乾脆用烤布丁的模子

材料都是: 我冰箱, 櫃子有啥就用啥

鮮奶油20 ml 鋪底(沒有cream fresh 啊) 

倒入昨天鹹派用剩下的鮮奶油蛋汁(約60 ml) 

挖出一湯匙半的cream cheese , 亂放在杯子, 反正遇熱會亂跑

一顆貝爾佩斯乾酪 Galbani Cream Bel Paese Cheese   (我在好市多買) , 撥開, 隨便撒在蛋上

一顆雞蛋

蛋上頭有:

義大利香料( 小磨坊) 

鬱金粉少許 (我的蛋上面看起金黃色, 水水水) 

少許黑胡椒

少許鹽

 

烤箱預熱到180度

烤個15-20分鐘

但是我今天做了一件白癡的事情

想說: 烤法國麵包的時候, 再多烤一下

沒有將杯子蛋拿出來的下場, 多烤了8分鐘

 

下場:  我的蛋黃熟了................. 

 

還好整體來說: 非常美味!! 

還好最好搭配法國麵包

因為夠硬, 跟脆所以拿來挖料理超方便

 

真的很推薦在家自己做這道菜

因為真的無敵偷懶 (而且非常適合那櫃子有啥調味料就用啥)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