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50  

離開美麗的威斯大教堂, 便驅車前往當天住宿的飯店

這次因為有五人, 加上開車, 所以想說人多可以好一些的飯店

所以入住的飯店果貞很不賴, 四顆星, 離火車站也非常接近, 一走出來, 兩分鐘不到

而且附近就有超市(可惜這次沒逛到)

這次入住的飯店跟2012/2006 不一樣

 

心得: 房間很大, 浴室很大, 早餐豐盛(可惜我不愛)

請看我寫:  2013 住宿

 

抵達時, 也接近傍晚, 而且當天是我大哥生日

所以我們在飯店附設的蛋糕部買兩塊蛋糕(可惜拖到隔天才吃, 口感差很多)

放下行李之後, 因為飯店有點給大不小, 所以有兩個出入口

一行五人趕緊去吃晚餐

我們吃飯的餐廳其實就是2012, 2006住的那間飯店

其實我覺得它的分量很夠, 而且吃得很飽

 

IMG_1649

(晚餐, 兩杯酒+小費, 我印象中50歐)

 

 

吃飽飯後, 趁夜色沒有太晚, 趕快去逛逛

富森其實有座城堡, 不大, 但是我覺得很有趣

因為它跟CK 城堡一樣很愛彩繪

 

IMG_1665   

(有些窗戶的窗台是真, 有些是假) 

裏頭那位拉起黑色斗篷者, 就是當天壽星

可見當天晚上, 給他很冷咧!! 

加上附近有河, 及水力發電, 所以水氣算種的城鎮

一到晚上, 非常建議一定要帶外套

IMG_1668

 

其實晚上的Fussen 還挺美麗, 可惜只能window shopping, 因為商店都不營業啦!!

只能看著美麗的櫥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