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新:::::::::::::::::::::::::

業主在下午五點回訊表達餘款198,已匯入

我得重申: 產品很好

重點是: 業者如果想長期經營,我真的覺得要主動一點

否則有好產品,售前售後服務都會讓人望之卻步 

 

最近狀況更新:::::::::

對方在3/6早上 發line 訊息給我說已入帳

我去郵局刷本子,對方已於3/5入帳

但是事前承諾在對2/21 + 2/22 兩天租金: 198 

沒有入帳,我發訊息給對方

對方回我一句: 會再跟會計核對一下,然後過了5個小時多

依然沒有回音

 

這家產品,我得說: 好用

但是服務,我覺得很不及格

因為從頭到尾,我得自己去跟對方要東西,追押金

對方只有主動一次: 請我轉寄機子給另一位小姐,就這樣

 

::::::::::::::::::::::

我要來update 一下對方退押金的情況了

租這台機子要押金3000,前後各多一天! 

所以我總共付了: 3979

但是這一文中曾提及: 業主忘記在我們出發前一天寄機子給我們

所以我們22號當天下午抵達飯店才拿到行動網路機

後來在24號當天收到這位業主希望我將機子轉寄給另一位小姐

我也在3/1照辦,3/2 那位小姐也收到機子了

我發line 給業主,希望他可以退押金了

截至目前為止: 3/5 下午,我自己在發文,並且透過朋友(介紹人) 去向業主反映

在今天3/5下午四點收到回文,會請會計check回復跟銀行....

之後,又沒有下文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來報告使用:

總共租七天

但是發生意外:

因為業主記錯我們出發時間

導致我們無法在台灣先拿到機子

所以我們得等到東京的飯店才拿的到

所以第一天泡湯(但是傍晚抵達之後,馬上使用) 

 

體積: 真的很不大,比一般的香菸盒還小,所以真的很好攜帶

 

訊號: 很穩定,上傳速度快 (比台灣快N倍)

一台機子分兩人使用,Line 台灣日本通話也很順暢(尤其是外頭) 

一天平均上傳20-30張照片跟不斷跟台灣友人通話買東西等

 

續電力: 充滿的情況之下,可以一直開約11-12小時

但是如果確定要在外頭超過12小時,建議各位: 攜帶行動電源

 

所以本人非常推薦這家

而且目前有優惠價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那種沒網路就很想哭的人

所以每次出國check in 飯店第一優先

網路, free wifi 向來是我的首選

雖說日本政府為了促進觀光

努力擴展 free wifi 地點

但是: 根據友人表示: 還是自己租一個去用比較好

剛好今天逛FB 看到友人前往關西旅遊

不斷發旅遊照片,著實羨慕啊

詢問之下才知道是使用: 檸檬行動網路

點閱: https://www.facebook.com/lemonmobilewifi

 

 

透過他的介紹

我向這家公司租用七天 + 前1後1 (寄送跟奉還) 

剛好目前有優惠價, 一天只需99元,加上電池可稱14小時

押金3000 (退還機子,會再退還押金) 

一整個很適合我們這種刻苦自助旅行者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