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到現在,19年了! 好驚人?! 

頭一次,我不知道我該怎麼樣

因為東京對我來說: 

並不像去巴黎要去巴黎鐵塔,凱旋門....

去倫敦要去國會大廈,大笨鐘....

去京都,要紙園,清水寺.....

 

東京: 晴空塔,我沒啥興趣. 

東京火車站,反正從成田機場就會經過的地方.....

所以我對東京真的很概念.....

 

看了很多人的Blog 

我還是沒一個概念

 

所以只能列一個大方向:

1. 我要吃豬排飯,咖哩飯,拉麵跟壽司

2. 我一定要去築地 (每次看到日本台就哈得要死) 

3. 我想去買一堆生活風格的小器皿......

4. 我比較想去看東京鐵塔

5. 想去看看擠死人的東京地鐵(應該挑個rush hour 去拍照就好) 

6. 去淺草看一下大燈籠.....

 

好了?! 之後就等我回來再補上我還去了哪裡吧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