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飯店是我在booking. com 訂

網友評價: 約8.3 -8.4 左右

這次因為有老哥的朋友加入

所以中間換房間一次 

所以有兩人房( 三夜) 跟三人房 ( 兩夜)

其實當天入住的時候跟飯店提到臨時有一人要加入

所以二人房要多塞一人,加收了2900日幣

而且對方也說房間會非常擁擠,無奈但是接受

但是隔天一大早對方卻說臨時有人退房

所以我們可以在25號當天直接搬到三人房 (但是三人房的價錢仍算兩個人,因為26號我就回台灣了) 

原本是預定四夜,後來追加一夜

日幣收: 48800= 台幣: 14600 

算很便宜了! 但是這家店: 不提供早餐................ 

 

 

東京的房間大小

除非各位有非常高的預算

否則請不要期望有非常大的房間

 

先從地點來看:

我覺得她算離JR 山手線非常近,走路5分鐘內絕對可以到

但是我要說: 請不要以booking 給你的指示,會迷路 ( 我們問了很多人,最後在一位韓國弟弟協助下找到了! )

所以請聽我說吧!  就可以省掉很多冤枉路! 

從JR 新大久保車站 ( JR) 出來之後,左轉(你可以選擇直接過馬路, 或者是去小七晃晃之後再過馬路) 

就一直走(經過麥當勞 (M) ,小七 之後) 請找到一間 "Hotel Plaza" (H) 紅色招牌後,再找到一間超市(就在轉角處) 

請從旁邊小巷子右轉,直走約100公尺,不需轉彎就會看到新大久保亭酒店

附上本人" 非常醜 " 的手繪地圖一張

但是很好用的!! 

S Memo_08  

 

(就依紫色路線,那天老哥的朋友說要自己來,結果還是迷路,最後還是去火車站接他)

 

飯店櫃檯簡單英文可以

但是: 請慢慢說..................... 

然後請不要過度期待他的英文很溜! 但至少他非常友善

另外櫃檯旁邊就有東京地圖跟攜帶指南手冊 ( 我這次笨到沒用,大大失策) 

 

飯店整體: 非常乾淨 (廢話,要在日本找到很髒,非常困難) 

 

房間不會太大,全部是榻榻米 , 所以睡不慣的人,不建議住這裡

20140222_164351.jpg  

電視機大約只有幾個頻道可以看,反正去東京不需要整天待在房間內

熱水壺OK,茶杯小了點, 每天提供兩包煎茶

冰箱很安靜,幾乎可以說是: 無聲。還是大陸品牌: 海爾。(台灣又再次落漆) 

插頭很夠用

睡覺時請將桌子移往另一邊

空間約可以舖一張床

20140222_165140.jpg  

 

桌子邊有兩道門,一是通往浴室(右) + 廁所(左)  + 洗手台 (中) , 

另一邊則是通往另一間房間

也可以鋪一張床,剩餘空間還可以攤開登機行李箱整理

廁所非常乾淨,是免痣馬桶,所以在寒冷冬天坐上去。爽!!!!! 

浴室就是古早型那種,請坐在小塑膠椅上先洗乾淨再泡在浴缸那種

 

20140222_164334.jpg  

不過,我沒泡過,我都拿來洗腳用

20140222_164339.jpg  

水壓可,熱水也夠,唯一缺點: 就是冬天到東京,浴室很冷! 

 

這家飯店優點:

牙膏牙刷,漱口水,棉花棒 都不用帶,因為都有提供,而且都很好用(這點台灣的五星級飯店要檢討,因為品質輸給一間日本二星) 

大浴巾,長方巾全提供,而且每天替換,用完請丟置在房門口小玄關的塑膠籃內

浴缸則有點 "落漆",可能因為太久遠,所以縫隙有痕跡,但是整體來說: 很乾淨

也有吹風機

所以打包時,這些東西都可以不要帶了! 

 

但是你若問我,還會希望來住嗎? 

我想我會考慮一下

因為他是在山手線上

但是不是主要靠近大站,所以轉車都很麻煩

尤其是我個人認為,東京的地鐵對於觀光客來說: 很不友善! (另行撰寫一文) 

所以我想下次會住在其他大站,但是如果要省錢,相較其他大站的行情.............本人會很推薦這家。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