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在日本當天拍的)

 

第一次喝豆漿咖啡

是在台北的西雅圖咖啡館

我得說: 我很不喜歡,因為調的不優...

 

但是我這次去日本東京卻意外發現

原來豆漿咖啡好好喝

 

所以回來就開始自己調豆漿咖啡

豆漿就用九陽豆漿機

咖啡,我目前都市面上的三合一咖啡粉

因為這樣我就不用加糖了

 

目前試過很多牌子的三合一

絕大多數都是西雅圖(都還不錯) 

Nestcafe 也用了(我覺得也不錯) 

UCC (奶味會壓過豆漿) 

千萬別用重烘培的三合一

完全不好喝

如果是用市面上已經加糖的豆漿

就改用2合一吧! 否則會太甜

 

PS: 最近很久才發文,因為我最近沒心情發文

每天都在關注太陽花運動

我只希望台灣人能夠過得更好

還有用腦子去想想那些我們周圍太多的謊言

要記得: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否則你要付出沉重的代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漿咖啡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