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慶幸我沒有生小孩

很慶幸我已經擺脫那恐怖的教育體制

台灣人在選出一個國際認證笨蛋之後

2008 開始人命不值錢,毒奶粉,爛油....

 

現在孩子的教育更是呈現我根本搞不清楚的狀態

坦白說: 會念書就往升學去

不太喜歡念書,就往技職去

各司其職

 

但是12年國教讓我見識到:

本末倒置

 

就算你4A,1B++

你還是輸了

因為你作文輸了 (天外飛來一筆) 

更慘的是: 你體適能差 (大多數時間拿來念書,會有好體力的孩子,少啊) 

基本上你已經輸更多

 

這次我看到很多原本可以上一中, 女中

面臨的是第二志願 (因為體育差) 

 

莫怪乎: 現在家長乾脆直升私立高中了

MOE 還要怪家長跟孩子放棄考會考

果然有不要臉的主子,就會有不要臉的下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