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去過漢來飯店, 所以當老爸提起要不要去漢來飯店參加婚宴, 我當場就說好.

不過那天最辛苦的人不是我, 是我老哥跟老爸, 他們兩個要從台南開車去高雄, 再從高雄開回來台南, 尤其是我老哥, 他那天最辛苦了, 中午去關廟載我, 之後又得繞去永康送禮, 回到家都三點半, 四點半時又得從台南出發去高雄(這段是老爸開的). 但是回程是老哥開, 而且高雄五福路簡直是大塞車,九點多離開高雄, 回到家已經時一點半. 

漢來飯店真的是滿氣派的, 但是我沒拍門口啦, 來往的人很多, 所以就沒拍. 這次我的重點是想看一下有錢人的婚宴啦!

我第一次看到婚宴上有冰雕.


我們一走進去, 根本找不到位置, 因為桌上擺了"高雄愛樂", "獅子會", "師大附中"....等好多種桌牌, 我們一行四人根本就不知道到底該做那桌, 深怕坐錯, 會很尷尬, 所以趕緊找了招待問一下, 最後通通坐到"同事"那邊. 


餐桌上的花, 部分是真的, 部分是假的, 但是我覺得擺在那邊很礙眼, 因為菜不會很好夾


基本上, 那天到的人其實沒有我想像的多, 但是這個婚宴場, 感覺的還好啦!!


按照慣例, 新郎跟新娘一定得上台, 所以我就拍一下他們吧! 但是我真的不認識對方, 但是據老爸說: 新郎的老爸是一個很不錯的人喲! 當他家的媳婦只要能生一個孫子, 賞兩百萬!


其實我覺得這家飯店的菜, 對習慣吃路邊"辦桌"的我來說, 真的是soso, 這一次一桌大概要一萬2, 但是我覺得比路邊八千來的差, 所以飯店的婚宴, 真的是牌場重過於實質上的食物. 


婚宴的一角, 可供休息的地方, 我得說這沙發還真的很好坐.

心得: 覺得想去吃飯店喜宴的人, 要有個心理準備, 菜色真的是soso, 但是服務真的是很不錯, 所以在飯店舉辦婚宴,花費高, 又不太好吃,  跟在路邊舉辦婚宴,  菜是不錯, 但是會阻礙交通, 真的是有利有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