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爬起來,便開始瀏覽各各大哥大姊的網站,逛到SIMON LAN(小妹不才,不知道如何做影片練節,所以各位看官請連結SIMOM大哥的網站)

大大的網站,一進去就看到台灣的觀光局所推出來的錄影帶,看的是實在是心中有無限的感動。雖說,我覺得台灣有很多縣市的觀光做的很爛,因為太多的縣市鄉鎮都還是侷限於派系之爭。反倒是對自家的美麗風景,一直推不出好的觀光辦法。

不過,看到觀光局的推廣影片,說不感動那是騙人,雖說拍的實在是太美,每次都讓我起雞皮疙瘩。但是說不愛台灣,怎麼有可能? 我還記得我很皮癢咧!目前阿扁總統讓所有的媒體攻擊的很難看,碼小九被美化到好像是另一位蔣伯伯(純屬個人觀感),但是撇開政治不談,我真的是很愛台灣。2000那年剛選完總統,我很皮癢的背著阿扁的包包(上頭有他的些照片)去香港玩,在那間檀島咖啡碰到他們的員工,還跑來問我,你們一定是台灣的客人。真羨慕你們可以選出自己的總統,說的自己心中亂驕傲一把的。

幾年前每次看到其他國家觀光局拍攝的影片,我只會想抓台灣的觀光局局長起來痛扁一頓。台灣這麼好的國家,怎麼都沒有好好去推廣,好像台灣人民養了一群米蟲,不過這幾年下來,新聞局跟觀光局好像是改頭換面了,開始推動台灣的觀光,不過台灣的媒體跟報紙也只是以小篇幅報導,真爛! 讓我現在想花錢去買報紙的慾望都沒有。

看到去年台灣的觀光客有著顯著的成長,嘿嘿! 希望今年能溝有更好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