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看世界盃的人有沒有發現
常看到選手在奔跑,或者是回防時
一個不小心就跌倒好幾次

之前在荷蘭VS塞爾維亞對陣時
發覺塞隊的選手滑倒好幾次
我本以為可能是因為人高馬大的關係
導致手腳平衡失調,所以容易跌倒
(身為哈比人的想法,就是長太大一隻,所以手腳不平衡)

可是昨天看英格蘭VS千里達的時候
發覺選手不小心滑倒的次數比之前來的多

之前閱讀相關報導時
有些教練跟選手都曾抱怨過這次的草地過於乾燥
不利球的滾動
但是我在想是否也是因為草坪的關係
讓選手每次在回防的時候腳步產生不穩因而跌倒

不過,也很有趣的一點
就是目前來自歐洲的國家幾乎都在抱怨德國太熱
導致踢球時產生不適應的關係

上次世界盃辦在日韓
也是很熱
突然覺得主辦國也很可憐咧
天氣太熱也被抱怨
那乾脆那天去辦在冰島吧!!
保證透心涼!!

PS
剛看完塞隊VS阿根廷
我只能說塞隊,真的是帶屎(台語)
表現的比荷蘭那一站更差
差點看不下去了
乾脆去看『女人我最大』好了
我想塞隊回國之後
大概會跟上次法國一樣
利用半夜或凌晨返國的
省得球迷來抗議
因為被K六分
目前是世界盃最大的差距
比烏克蘭那場多了兩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