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那麼久總算是看到一場刺激萬分的比賽
由小橘的荷蘭出戰白色猛獅象牙海岸的比賽
雖說,我覺得小橘的贏面很大
但是一路看下來,我覺得小橘應該也發現對手比塞隊難纏多了

90分鐘多的比賽
果然夠刺激
因為兩隊的速度夠快
防守也不錯
再加上敢攻
只要一有機會真的是猛射門
這次的荷蘭的門將范德剎檔的就比上一場辛苦多了
因為象牙海岸的選手真的是力拼到最後(至上無高的敬意
只可惜象隊的國際賽經驗太少
要不然殺傷力會很驚人
他們的動作跟爆發力跟上一次的塞內家爾比起來
我覺得象隊的實力著實不錯咧

可惜象隊兩場都輸了
不過,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很不錯
只是今年大部分的球賽都是防守多過於攻擊
導致於看起來就悶

不過小橘跟小白的戰爭
除了防守之外
攻擊的火力也不錯
所以看起來就刺激萬分咧

我想荷蘭跟阿根廷之戰也是會很好看的
到時候小橘跟小藍的戰爭
鹿死誰手咧????
(很想開個賭盤)

心得報告完畢
心中對象牙海岸無比佩服(女生的同情心,總是希望象隊可以宰掉歐洲球隊)
雖敗猶榮(這次的比賽,小橘拿黃牌的張數多的嚇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