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迷一種遊戲, 叫做抓抓樂, 之前抓到娜兒家!

昨天晚上(4/13)抓到
莉塔家的388888. 過程還頗為有趣的.

昨天下午, 邊上班眼睛一直離不開螢幕, 心中掛念著我要玩遊戲. 可惜一直等一直等, 就是等不到那數字, 偏偏我得進去上課了!

5:20我得進去班級授課英文, 但是我心中掛念的是, 莉塔家的388888, 距離這個lucky number只有1000號多就到了, 可是我想我應該是與他沒緣了! 因為我一進去少說也要一個半小時, 最後只好拜託櫃檯老師MAY, 三不五時幫我按一下重新整理, 六點多MAY衝進來告訴我, 主任不小心將網誌關掉, 所以我只好趁著主任出去載小朋友的時候, 我趕緊衝出去重新開啟視窗, 偏偏在開啟的同時, 主任的老婆從樓上下來, 真的是讓我心跳加快了(偷偷打混被抓到)! 開啟視窗後繼續衝回去上課. 

6:50一到, 馬上讓孩子準時下課, 我也趕緊將東西收拾好衝去櫃檯的電腦前, 但是怎麼是電腦一片空白呢? 加上男主任在那邊指導孩子數學, 我只好趁著一點點空間空隙伸出我的手指去按重新整理, 呵呵! 還差400多, 接下來下一班還有40分鐘的空檔, 應該很夠我來抓抓抓. 

所以趁著幫學生批改作業的同時, 邊按著重新整理的按鍵, 數目大概是都5在跳了, 可以想像其他地方應該有人跟我一樣守在電腦前, 隨著數目字越來越逼近, 我的腎上腺素也不斷分泌, 手指頭不禁開始顫抖, 漸漸的數字已經逼近100!

我的學生(孩子)也通通都到櫃檯, 想要拿功課給我批改, 我一句話給他們:

{我在忙啊! }

 學生有點納悶了, 老師幹麻一臉超興奮的臉, 而且兩眼專注盯著螢幕, 所以紛紛圍過來看我到底在作啥事!  她們也只是看到我一直按著按著, 臉越來越興奮. 沒人敢來打擾我, 要是有問題要問, 那位國二的學長就得出去當救火隊, 去指導小學的學生, 好讓老師專心抓抓抓.

當數字逼近50 , 使出濺招的時候到了!

同時開啟視窗, 上次莉塔的38888就是這樣抓到了! 所以388888也要比照辦理. 

呵呵呵呵! 不到1分鐘, 我真的抓到了! 心情真的是很愉快, 連櫃檯老師MAY都很為我高興, 還好兩位主任都不在櫃檯, 不然可就糗大了, 因為我那邊鬼叫! 想想我還挺過分, 我竟然利用上班時候公然玩"抓抓樂" >_<"




打到這裡: 在無名的部落格, 認識很多素昧平生的網友, 但是卻獲得很多友誼, 而且也透過別人家的網誌又認識其他的網友, 這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網"路. 

稍稍整理出這一年半的以來, 接獲網友的禮物了!
2006:
Rita的38888貓頭鷹小錢包跟貓頭鷹鏡子 >_<(這是第一份禮物)
RICKY的巧克力
SHOU大大的米飛兔的側背包, 及明信片郵票
TH老大的一和巧克力, 可愛的娃娃(2006有幸猜中他的謎題)
RITA寄來的埃及明信片
CELESTE寄來的聖誕賀卡
Lazybone瑞士寄來的山底下及山頂上的兩張明信片

2007:
Rebekka的111111的荷蘭筆記簿, 及一個很可愛的米飛兔玩偶
TH老大的羅馬2007懷舊月曆(我又猜中他的謎題, 呵呵 >o<)
小花 奧地利寄來的明信片
ANGEL送來的糖果, 感謝他憐憫我這個貪吃鬼
娜兒的60000人次抓抓樂
Rita的388888人次抓抓樂


算一算, 還挺恐怖咧! 感謝各位格友們的熱情, 所以妹妹我的<77,777>人次, 一定要來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