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梅田站地下街, 充滿了賣小東西的商店, 絕對不無聊. 



第一張地鐵票, 忘記了是前往那裡, 只記得走沒步路, 就是天守閤!



事業作的很大的上班族, 塊頭還不小呢!



單看下面, 我覺得高跟鞋更美!



偷拍, 喜歡這幾個小朋友, 臉頰真的是很可愛, 白白嫩嫩!



無所不在的自動販賣機, 連這樣看起來的破牆, 都硬是擺一台進去!



無了KUSO, 自己的影子來一張. 



小朋友, 偷拍2, <深深覺得日本小朋友的運動量真的是很夠, 去關西7天, 我還未看到過胖的小孩>



公園裡, 僅存些許的櫻花, 讓我看到有點心酸酸. 



偷拍3, 路人加狗<我剛說過日本小孩不胖, 但是日本的狗, 坦白說:很需要減肥, 瘦的不多>



像球似的櫻花, 不知道品種. 但是遠看非常美, 近看就少了點味道. 



近看有點像似康乃馨. 



睽違一年半的天守閤, 這回沒進去! 只是附近晃晃. 



好奇, 買了一隻250櫻花口味的冰淇淋, 坦白說: 沒啥特別! 



天守閤附近的豐國神社. 朝拜的是豐臣秀吉! 



在台灣不曾看過的遊戲, 有點像是改良的竹馬, 底部像是馬蹄, 有彈性, 可惜趕時間, 不然我想我會去問的更清楚



回東梅田的電車票, 有點像是台灣的電聯車車票.



當天的晚餐, 坦白說: 好鹹, 湯鹹, 麵也鹹, 醬菜也是鹹, 唯一不鹹是高麗菜絲與白飯, 每人1150日幣



晚餐的地點, 位於東梅田地下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