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點題外話:我最近有些懶,懶唸書,懶聽BBC,懶讓我覺得我的生活非常有趣,因為有空去看別人家的網誌,順便留留言,有空看看小說,絲毫忘記我明年的一月要考試,不過,放心,我每天規定自己每天要念一篇CNN,一篇Newsweek, 每天一課劍橋的IELTS的跟習作,我還是有進行。只是那種衝勁,少了些!我果真是獅子座,衝過了就沒有了!誰來給我一顆金頂電磁,讓我跟那隻兔子一樣。



二坪的大關冰廠是由台電的員工眷屬經營,那天家看到那裡的環境之後,我真想說:我要嫁給台電的員工,我要住在那裡!

山腳下就是水里的市區,買菜辦事情超級無敵方便,水里的環境,棒到極點,四周環山,被兩條河流夾擊,流水所產生的水氣很足夠,我想夏天在這裡真的是不太熱啊!而且水里在過去就是日月潭,但是這裡的溫差又沒有日月潭大。真的是很棒的居住地。

大關的冰廠的價錢讓人好開心啊!

最便宜一枝五元,是清冰。不過我沒吃。
最貴的是一枝15元,還是相當便宜。
不過,範圍大約是從五元到十五都有。

不過老爸第一次看到時,看到五元的價錢,當下反應,五元的冰棒,能吃嗎?
所以以老哥乾脆先買最貴的,15元的白雪冰,入口後有股濃濃的牛奶香,坦白說:很值得啊!而且口感又不硬,很適合全家享用。之後我又跑去買了檸檬冰跟一隻牛奶玉米冰,共16塊(應該沒記錯),檸檬冰的香氣真的是十足,牛奶玉米冰,真的是口口咬的到玉米粒,這裡算的上物美價廉的好地方,加上,這裡地處山上,可以遠眺水里鄉,視野很不錯。


不過,我還是要講,台灣人公德心還是要好一點,吃完的冰棒不要亂丟。
當我們老是嘲笑對岸的同胞時,有沒有想過我們的行為是否也跟他們一樣,這點就是我最不欣賞台灣人的地方,寬以待己,嚴以律人。
所以我常說:要刮別人的鬍子前,先把自己的刮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