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飛機沒來, 所以我們被安排去睡"Novetel", (下圖是兩人房, 沒 wifi) , 簡單的洗澡, 趕緊爬上去睡覺(已經凌晨一點多) ,  早上阿利的鬧鐘(3:30)叫了! 爬起了關掉, 然後想說飯店會有Morning call, 所以又倒了! 結果過了十幾分鐘, 沒有morning call, 整個人驚醒. 趕快跳起來去刷牙洗臉, 大帥跟阿利還在床上繼續跟周公約會, 大家真的是累了”, 根本睡不到三小時 ! 


(這是雙人房, 其實還不錯, 可是我們卻只使用不到3小時....就跟去Motel 休息一樣啊! )

4:15, 出發去吃早餐, 但是走了一圈, 發現這家的早餐很難吃, 選擇很少, 只好狂吃麵包, 水果, 喝了ㄧ杯無敵難喝的espresso, ㄧ杯不怎樣的咖啡, 感想就是: 空虛….


 
(這是早餐的餐卷, 可惜根本沒吃太多, 而且, 到四點多還沒看到小米跟老弟出現, 我心想該不會還在睡吧! 表妹趕進去聯絡, 才發現果然是有人睡過頭, 大家真的是 "累了" )  

整台飛機的乘客通通擠到同一家飯店, 出了門口, 發現飯店竟然是10人小巴分批載, 心想這是到何時才能搞得定? 沒多久, 果然大台遊覽車出動. 剩下所有不拉行李的人通通上了飛機

 

(去機場的路上, 天都沒亮, 當時應該早上5點左右吧! ) 
 

早上的機場, 充滿各色的樣貌, 很快的通關, 逛了很不怎樣的shopping , 結果嚇到了! “D 2”的電子儀表板, 怎麼會是 泰航”?! 可是看看周遭的人都是我們那批, 所以我們就很放心的等待. 



(飛機, 總算你來了!! 從沒這樣的期待飛機的到來) 


 
旅行的第2, 我們還在曼谷, 根據地勤人員計算, 我們第二天會在晚上九點才能抵達法蘭克福, 意思就是: 第二天也泡湯了!

  (心想的是, 我們花59歐, 火車票 就這樣 ---- 開走了) 

泰國機場果然比較好逛ㄧ點, 店家比台灣多, 泰國當地名產也有賣, 適合採購! (但是我這次六月去, 總覺得機場人員不像去年的積極, 賣東西總是有一搭沒一搭, 連打招呼都沒有, 套句Nisa 說, 本來想買看到這樣, 不如不買) 

 

可能因為班機delay 關係, 所以當我們全部都On board, 發現人沒有很多, 空姐告訴我們可以去後頭坐, 空位很多, 哈哈! 六小時多航程就是一句話, 養豬! (不是吃就是睡. 阿航的好處, 你可以一直吃, 一直喝, 加上這次 難得我會狂玩電玩. 而且我才發現我也是有玩電玩的天分)


 

抵達阿布達比後, 我們必須要衝往第一航廈, 這次總算看以前看到的超大棕梠樹的馬賽克, 可惜我們都只能匆匆拍照, 因為要趕飛機, 有一大堆人等我們這機各登機難得碰到直接在登機門口, 辦理驗關. (這次還難得出動台灣的身分證, 檢查機票時, 阿提哈德地勤要求我們所有人出示台灣那張身分證明卡)

 

原本六小時多的航程, 硬是飛成五小時多, 原本要轉機的兩小時, 變成40分鐘就搞定, 也難怪阿航的空姐ㄧ直要我們吃吃吃…..因為我們會運動過度

 

抵達德國, 下午快五點, 過海關, 拿行李(很高興, 行李老早就出來了), 只是火車的問題讓我們跟阿航地勤耗掉ㄧ點時間, 搭著免費接駁車, DB, 再去詢問火車錯過的事情, 原來的車票不能再使用, 所以只好重新買ㄧ張, 慶幸之前的沒有浪費掉, 售票人員直接扣掉原本的購票的59, 我們又貼73歐 (當天購買5人到海德堡的火車票藥132歐) ! 搭上6:53的火車在曼海姆換車, 火車經過了淹水的區域, 到德國才知道原本德國南部淹大水….. 我咧! 不知道接下來的行程會是如何?!


(這次總算有機會可以看到這建築, 去年的時候沒看到!! 老弟拍於阿布達比機場, ) 


 (電車, 來了! 上車別忘了打卡, 其實在德國買票很貴, 一張台幣80塊起跳 , 當然是坐越遠越好, 可是我們只有三站, 我們當時都累了, 不想走路! )  

 

(機器請自行操作, 有英文介面, 所以不難使用) 

  

抵達海德堡, 歷經一番波折, 昨天我透過泰國地勤經裡拿到的code, 根本不能夠使用, 後來我乾脆拿出台灣的手機, 用電話直接打給對方, 被貴到野是沒辦法的事情, 試了幾次code number, 總算拿到鑰匙. 進入Elite Hotel對面的。房間還是不小間, 我的床比去年硬一點, 所以比較好睡….

 

 (我們沒有注本棟,  而是對面, 就真的是對面啦! 過個圖片中馬路就到了! ) 海德堡晚餐:


中間有個插曲, 我跟小米去年住這裡, 但是我們實在是方向感有點不好, 所以今年比照去年, 又找不到! 不過, 有個好心的德國腳踏車帥哥(真的很帥, 而且又高) 指引我們找到啦! 



(在法蘭克福機場超市買的, 無花果有點爛, 因為被人給撞好幾下, 所以.....) 

香腸兩份+ 在法蘭克福機場火車站超市買到的水果, 香蕉+ 櫻桃+ 無花果


接下來請看一些相關圖:


法蘭克福機場有免費接駁巴士, 載旅客到火車站搭火車



抵達當天, 剛好看到德國人的抗議活動! 其實, 跟台灣還是一樣, 還挺熱鬧的


大帥 (我哥) 第一次搭ICE, 可惜只有短短20多 分鐘.....

 

 
有點被氣到, 前一天在曼谷機要的密碼, 根本不能使用, 我們5人輪流按了N次, 才發現前一天通電話的小姐, 根本給錯啦! (這張相片, 應該我表美大的.) 
 


(這是三人房, 還OK, 有人迫不及待要上網, PO 這一路的艱辛, 結果某人應該還沒發現他的背包還在外頭, 內裡還有錢咧! 要不是少爺(我弟) 從窗戶看出去, 發現好像有個包很像是大帥的, 才發現背包丟了一個在飯店外頭, 也還好這裡的人來往少沒人發現)

  


行李根本不想動它, 因為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