淹大水之後的基姆湖

有些部分在水面下

基姆湖有好幾個碼頭

我們跟著GPS 去了兩個後

發覺不管去那個都可以搭船去那個美到山寨凡爾賽

當然還有其他地方可以逛

我真的覺得這裡需要一整天時間.....

因為這裡的島有好幾個

但是由於時間的關係, 我們只有去一個就是浪費到不行的山寨凡爾賽



 話說這個 很奢華很童話的國王

他的偶像就是: 愛踩高跟鞋的法王路易14 

所以他乾脆再基姆湖也來座小凡爾賽宮

當然到目前為止:  沒完工! 

一: 國王掛點

二: 沒錢啦! 


不過, 這座宮殿還是很值得來看看

因為裡頭之奢華. 真的很符合台語: "了尾仔"

不過, 裡頭不能拍照, 所以沒有可以分享

但是: 裡頭的麥森瓷器多的很

我看到的時候, 直呼我要是有一個, 我鐵定 "發財" ! 



出發去搭船的碼頭



船票部便宜, 但是可以多次使用

所以後來我們又搭到Prien 的碼頭

再搭船回來


湖光山色, 悠哉的很




船員們很努力的拋繩

但是失敗幾次, 成功的時候, 一夥人還提他鼓掌咧




法國凡爾賽有座大運河

這位德國國王也很聰明

開著鑿不出來

乾脆利用地形, 讓基姆湖在兩旁的樹木襯托下

看起來超像: 大運河

 

本尊在法國, 但是這尊也不錯!! 

如果現在的女性都要求這種身材, 女人們就不用辛苦的減肥了




逛完基姆湖王宮之後, 有點累

買一杯咖啡冰沙解渴, 一杯3.99 想說應該還好

結果一端出來, 怎麼會如此小杯..............

而且沒還裝滿咧

一喝下去, 我的媽呀! 

這咖啡冰沙的糖, 不知道放了多少

死甜的很! 後來通通叫我哥喝光




遊湖的時候

最佳良伴: 冰涼的啤酒 搭配德國國民麵包-扭拮餅

而且在遊船上買這樣的東西, 6 歐有找!  配上這樣的景色, 只能說: 人生之一大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