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關廟鄉一年多

但是部分的時間會去歸仁吃飯

我最喜歡去歸仁三商百貨旁邊的一家咖啡館--伊普雷索

其實他的咖啡也是很好喝

但是我最愛是他的泡菜意麵, 一份五十元

對女孩子來說絕對夠飽, 而且它的泡菜很入味, 不會太辣

有時候很餓, 我就會點他的烏龍麵吃, 一份90元

對男孩子來說應該就很足夠了

它的火鍋也是很不錯, 不過單價就算高了! 至少都要200元, 但是我很愛他的沾醬

但是最近菜價太貴, 我都覺得他的菜有點給縮水了! 所以我都不點了.

這家店, 有個下午茶方案

點一杯咖啡加上一份蛋糕, 只要89元

它的蛋糕都是自製的, 口感很不錯的

下次經過台南歸仁鄉, 可以來試試看

不過,要早一點, 因為中午十一點半後就沒室內的位置了!

禮拜一都公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