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妝最怕就是脫妝

今天我總算是可以體會到""脫妝""

Iris教會我如何使用""睫毛膏""之後

所以我就開始幾乎每天都會上點睫毛膏去上班

最近下班後, 發發下眼瞼處都有帶青青的顏色

但不是很還明顯, 所以不會有礙觀瞻

但是今天就很慘了!!

我想這可能是跟我使用小白有關係

小白顧名思義就是增加睫毛的長度

使用小白之後, 上玩黑色睫毛膏後

八個小時下來, 因為一直覺的睫毛有點硬

手癢就去揉它

結果,,,,,,,,,

回到家中

攬鏡一照

阿娘喂!!

那隻貓熊出現啦!!

原來我今天晚上上課時

竟然頂了貓熊妝上課

還好還好! 下課後我就直接回家

沒有殺到小說店...

不然就更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