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老爸打了一通電話來
這通電話, 讓我有點氣又不知該如何是好!

因為他買了一台二手車
Volvo的850
大家應該都知道它的車感覺上很笨重, 又耗油, 又大
現在是高油價的時候
叫我開Volvo, 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老哥擺明就是不開那台去上班
叫我開, 問題是我也很不喜歡開這種大車
早跟老爸說過, 我不急著用車
有摩托車也很方便! 只是老哥要週六來載我回家
結果今天竟然去跟三叔買了那台二手車

我想我現在還是有點生氣
雖然我知道老爸是為我好
但是叫我開那台車來回
我還真想說: 可不可拒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