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早上的時間很多,所以可以好好做運用。因為是下午一點上班,所以變成很多事情也得集中到早上七點前通通做完,例如洗衣晾衣,掃地等。

不過,當我把一些瑣碎的事情做完之後,接下來就是我的時間了!

七點多吃完自己的早餐後,通常會泡各一杯我喜歡的茶,封面那杯茶的茶葉來自法國的Betjman and Barton,香氣很夠,因為是水果茶,口感還OK,但是入喉後會帶點澀,但是因為買了125g,得努力的喝完它。

接下來就是打開電腦,上網收收信,去別人家的網誌溜達溜達,順便也和人家交流一下。要不就是去小說網站看不用錢的小說,這樣還可以省點荷包,不然也可以想想看自己要寫什麼!不然也可以準備下午教學的東西,我很喜歡出考卷,不然就是學習單,三年出了應該有超過3000張的考卷,想想自己還挺變態的。這時候也差不多九點多,再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音樂可以聽聽。

十點多,我這時候就會跑回去睡個回籠覺,因為下午一點上班,不能睡覺,所以十點到十一點就是我補眠的時候,十一點多就是覓食的時候,通常禮拜一到禮拜三我都吃的還好,就是關廟的素食,50元打發一餐。吃完飯後,我就會溜去7-11看看有沒有新貨,有的話可以買回來玩或者是吃看看。這時候大概也快12點,在溜回來打包一下書包,看看那些東西要帶,那些不用帶。之後就可以上班去。

這樣的六點半到十二點半的生活差不多有一年半了!其實我還挺喜歡這樣的生活,不過很沒競爭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